第113章 鱼塘里的鱼(5/5)

    “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是网恋认识的,说点大家可能不相信,或者是觉得我在臆想的事情。”莫彤彤吞了吞口水。

    这种事情,实际上要是被人说的,她也不相信,但的的确确是她从小到大的遭遇。

    “我从小就做一个梦,梦里面有一个男孩子要等我,我心里面也有这种感觉,觉得我们其实就是为了遇到彼此,才投生在这个世界上。”

    【前世的姻缘么?】

    【既然是这样的话,干嘛要谈恋爱,你跟自己谈恋爱不就好了。】

    【对啊,你这样不是欺骗你的男朋友么?】

    莫彤彤不好意思的说道:“从小到大我的恋爱神经也不发达,一直从来没有想过别人会喜欢我这件事情,和很多小伙伴,也都处成了兄弟,我也没有喜欢过被人,一直到遇到我的男朋友。”

    莫彤彤笑了笑,“我觉得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就是说,你遇到了你在等待的那个人呗?】

    【我的天,这还怪浪漫的。】

    【你们的脑子只有七秒钟的记忆么,刚刚连线人说了,想分手。】

    【哦,我……真的忘记了,你等了这么久,为什么还要分手啊。】

    【就是说,好不容易遇到的对象,还要分手?】

    【这你们也信?这就是梦女,发现现实中跟梦里面的人不一样了呗。】

    【什么啊,你们难道不知道,梦里面遇到的人,可能就是阴桃花呢,说不定她是被鬼给缠上了,所以不让她在现实中谈恋爱。】

    莫彤彤说:“主播,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被鬼给缠上了,自从我谈恋爱之后,就发生了很多不对的事情。”

    【你们看,我说的对吧。】

    莫彤彤说:“本来我也觉得只是意外,但是意外发生的太多了。”

    莫彤彤和男朋友准备约会,见面了三次。

    一次是下冰雹,一次是半路上出车祸,还有一次,倒是没出什么大问题,但是见面的餐馆正好出了事故,直接关门了。

    莫彤彤说:“这样也就算了,还有我的家人,自从我们见面之后,就出各种事情,先是我奶奶生病住院,然后是我爷爷摔伤,我爸爸开车出了车祸,我妈妈旧病复发,还有我……我以前一年到头也不会发烧,只是会有一些小感冒什么的,现在每次和我男朋友见面之后,回到家都会发烧。”

    莫彤彤有些担忧的说道:“是不是我们俩真的不合适,应该分开啊?”

    【现在要分手都这么高级了么,连家人出事都要算上?】

    【女:我们分手吧。男:为什么?女:因为你克我。】

    【不要搞笑了,你要是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喜欢好了,还找这么多的事情,就因为你不喜欢,所以找了这么多理由,我都替你累的慌。】

    【其实说分手很容易的,直接告诉对方你不喜欢对方就好了,找这么多的理由,感觉挺难看的。】

    莫彤彤解释:“不是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种感觉。”

    她犹犹豫豫的,“而且我们在线上聊的也挺开心的,我是真心想要和他走到一起。”

    【也就是说,你喜欢的是线上版本的他,但是现实中你不喜欢呗?】

    【好渣的一个女人,只喜欢养鱼,不想要负责。】

    【头一次见把渣说的如此清新脱俗的。】

    莫彤彤百口莫辩,“主播,你能看看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分手。”

    【分。】

    【分。】

    【分。】

    柳榴榴抬起头,问道:“你们俩从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你身边,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异常情况的?”

    莫彤彤说道:“我们在网上聊了有两年了,一直以来都聊的挺开心的,真实见面,也就是这半年的时间,我家里人出事,也是这半年的事情。”

    莫彤彤很是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我也觉得是不是我想多了,因为他对我很好,不管是线上,还是实际上,他都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也觉得对方很合适,而且三次见面,都是他来找我。”

    莫彤彤从小就是一个没有情根的人,从没有想过要喜欢谁这件事情。

    只有这个人,让她产生了恋爱的感觉。

    这也是她犹豫的原因。

    她分明感觉到对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见面之后,不仅仅那种感觉没有了,而且还遇到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

    “我从小,第六感就特别的准确,主播,我不是为了博眼球,是真的,我身边遇到的很多事情,都会按照我想的方向发展,只有这一件……每次我想要提分手的时候,都感觉心口在疼,但是见面之后……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莫彤彤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情况,“我甚至想说,要不要我们一直在线上交流好了,但我知道,这样肯定是不可能的……”

    莫彤彤沮丧的说道:“也许是我想多了……主播,我找您,也是想要证明一下,到底是我想多了,还是我们俩真的不合适。”

    “你没有想多。”柳榴榴说。

    【主播都说没有想多了,还是分手吧。】

    【竟然是真的?我还以为这是连线人的托词,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主播,这不对吧,连线人不是说,在线上聊天挺好的么,如果要真的没有想多的话,那么线上开始聊天的时候,就得出现问题了吧,怎么可能到了线下之后,才会出现问题。】

    【难道线上聊天的人,和线下见面的人,不是一个人?】

    “是也不是。”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