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章 【含论坛】(2/2)
秀粉的天,好像亮了
我汗毛起来了。
【114楼】
【357楼】
他在wb上说拒绝了
雾中客你要不把[绿叶]也拉过来一起re呢?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啊
拉入黑名单的演员再也不会启用。不仅是剧,其他的什么都没沾到,没封杀但已经等于了
【93楼】
但是,我想说,就是,
唏嘘
而且按照惯例,出道即
雾中客又说,他不想录节目,但也许会看直播做reaction
【312楼】
【99楼】
【393楼】
【281楼】
只要是人,就会有欲望吧(。)讲真,我感觉我那三十好几的老爱豆也肯定不是处男了。
【227楼】
[绿叶]你连这个都和他说了?啧啧,咱们有内部线人在就是好啊!
回67楼:《偏爱》男主混成这样,看到xlr(宣乐荣)会后悔吗?分明起步都是jg的男主
我真的要爽起来了
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黑脸月亮],
我竟然从极光这么规定里,尝到了一点“仗势欺人”——那些想当爱豆的人,敢对着极光说我不遵守,但你的资源还是要给我,既要又要?
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刚刚——雾中客说他被邀请了当副评委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隔壁组老骂jg(极光)是霸权,我觉得霸权挺好
【89楼】
【381楼】
【304楼】
【215楼】
【175楼】
【166楼】
打擂台?不吧。不在一个水平上,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
极光以后再多整点爱豆综艺吧?我保证会让他感觉物超所值,已经准备好氪金了(微笑)
噩耗啊?!
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三年单身换资源,这个“舍”很难吗?
【290楼】
谁都知道,这个选秀既然都是极光发起,那肯定会给很好的资源,说不定还会和其他项目联动
?
而且不是副评委吗?也不是主要的。对了,副评委是啥?
【81楼】
【267楼】
【182楼】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梗hhhh
【259楼】
?
【125楼】
【328楼】
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可以不报名啊,没人逼你来。
【339楼】
想象下,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代价是什么?
【169楼】
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
【146楼】
【235楼】
感觉日活起来了
组里久违地热闹啊……
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江扬)老路,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自断两臂的程度。
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
?
什么直播
惹了极光,它决定打擂台,比呼吸还简单
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就算是退团的人,热度也不会低,
之前还在wb热门看到粉丝维权,当然,也没几根丝了,控评比不过糊豆
虽然他不是很专业,但我想要听他嘴毒啊啊啊,为什么啊?
【401楼】
【137楼】
都忘记他叫啥了。最近好像也没刷到他什么剧,现在在干啥?
这个很好控制了,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
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抹泪)
啊?!
但你要是来了,就是想要出道。等出道签了合同,那就得遵守,有契约精神。
【203楼】
【195楼】
玩恋综?
【242楼】
【296楼】
【72楼】
不能既想要极光给的资源,又想要快乐和自由?
而且粉丝溺爱,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
我懂楼上的意思,但现在看来,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我愿簇拥
【107楼】
【368楼】
【154楼】
这种自控能力都没有,还是先不要当爱豆了?
都共享夫妻财产了说这些不是撒撒水?
这种风气也不太好,确实有点霸权,还像是围剿(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只是感慨——
说得难听点,违约的成本大,合同才更有权威,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靠粉丝督促没用
接受这种违约的,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差不多等于挑衅了,
给平台的新太子作配,深情男二的角色也轮不到他了,给的都是些挺糊弄的,
【386楼】
【375楼】
啊啊啊啊
母胎单身的在这里,根本对异性同性没有任何兴趣。况且只有三年,这都忍不住吗?
谁?!
【346楼】
刚刚——
【251楼】
【132楼】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自从[绿叶]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熟悉的id都回来了
全新的角度